专业设置

山东女子学院“最美家庭” 候选家庭美德事迹介绍

山东女子学院 “最美家庭” 候选家庭美德事迹介绍 根据校妇委会《关于开展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要求,妇委会分会在11月17日-12月20日开展了推荐“最美家庭”的活动。

2015/11/28

关于开展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

各妇委会分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继续积极探索、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弘扬中华民族...

2015/11/25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师德标兵经验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贯彻执行校工会9月师德建设活动,信息技术学院于2015年9月24日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标兵经验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2015/09/25

关于组织教职工学练排舞的通知

各分会: 为推广普及全健排舞,推动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同时 为迎接山东省教育工会直属高校全健排舞比赛做准备,请各分会做好宣 传工作,教职工积极参加学练排舞。

2015/09/14

转发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15〕31号文件精神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培...

2015/09/08

我校被授予“山东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 誉 称 号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积极倡导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发展,近日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第十七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命名...

2015/07/08

关于开展“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的方案

根据《2015年工会、妇委会工作要点》和《工会评建工作实施方案》,校工会决定在工会、妇委会各分会中开展“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工会活动方案如下。

2015/05/19

转发学校《关于组织各分会向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师资库推荐教师的通知》

各分会: 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建立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师资库的通知》(鲁会女〔2015〕3号)和省教育工会拟组织各高校工会向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师资库推荐教师要求,详见附件。

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