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转发学校《评建奖惩办法及实施细则汇总》

各位教工: 学校近期下发的三个文件,请大家认真学习。

2016/01/23

转发学校《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提醒》

纪律,严禁年底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2016/01/11

关于做好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请各位教工下载省纪委《关于做好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并认真贯彻落实。

2015/12/31

《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系列解读

现把中纪委网站关于《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系列解读转发给大家,希望大家结合这些解读,加强对《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原文的学习。

2015/11/11

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通知

各党支部: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已由中共中央印发,请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严格遵照执行,并将宣传及学习情况于12月10日前报学校...

2015/10/22

关于参加省属本科高校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的紧急通知

为贯彻中央、省委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要求,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检察院统一安排部署,决定在省属本科高校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宣讲团将于本月21日来我校宣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

2015/10/20

转发学校《关于本学期开展纪律督查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障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督查组于上学期制订了工作纪律督察方案,开展了两次纪律督查工作,并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5/09/07

转发学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

山东省纪委近日再次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2015/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