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2016年11月28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校生党员在博雅楼A207进行,校外实训的学生党员在其实习基地集中学习,要求学习务必全覆盖,从而保证教育质量。这次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材料汇编手册。党员们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

2016/12/02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对“两学一做”学习效果进行检查、奖励​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对“两学一做”学习效果进行检查、奖励​ 为提高“两学一做”活动实效,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使得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制定的学习计划,学院党总支对5-6月份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学习心得撰写质量高,学习笔记书写认真的党员,按照20%的比例进行奖励。经学院各支部推荐,党总支研究,奖励情况如下:一等...

2016/08/01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党总支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2016年6月23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山东女子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王爱新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为建设合格本科学校努力奋斗》。

2016/06/29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2016年6月23日,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办公室204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2016/06/29

副校长刘正林到信息技术学院指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6月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刘正林到信息技术学院指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上党课。

2016/06/20

知行合一,践行“两学一做”

知行合一,践行“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 信息技术学院 温春然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于4月23日全面启动。

2016/06/12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5月1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2016/05/24

“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信息技术学院马嘉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学校郭翠芬书记的讲话精神,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我们要把“...

20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