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北京无人机专业建设论坛

作者:时间:2017-05-02点击数:

2017421日,我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冯亮一行两人赴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分会组织的高等及职业院校开展无人机驾驶航空器人才培养座谈会。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分会王霞秘书长、慧飞培训中心副总经理朱林锐、无人机应用技术中心部长刘宽分等专家分别针对无人机发展情况及培训经验与成果做精彩汇报。

信息技术学院充分认识到无人机在社会生产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特别是无人机作为新型生产工具对于特殊职业技能的需求,并以此为契机率先建立无人机创新创业实验室,并依托实验室积极筹建航拍社团,以不断增强我院及全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山东女子学院作为众多高校中先行开展无人机创新创业的典型代表,充分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实验室与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的联系,不断增强无人机驾驶航空器人才培养能力。(房京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