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经管学院李百秀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金融工程专业建设情况

作者:时间:2017-05-19点击数:

512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经管学院李百秀院长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金融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我院副院长沈传河教授、金融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冯亮副教授出席接待。

沈传河教授首先代表信息技术学院欢迎李院长的来访,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增进双方的了解,并达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目的。李院长介绍了山东农业工程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全面了解山东女子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学习宝贵经验,促进自身发展。沈传河教授从整体上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在全国的开设情况以及山东女子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的开设背景和学科基础。冯亮副教授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师资、课程设置和学生培养情况。随后,双方就金融工程专业的师资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广泛交流。

调研结束后双方均表示本次调研活动获益匪浅,达到了相互促进与学习的目的,并希望今后能再次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