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落实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精神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06-12点击数:

2017年6月1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于博雅楼A207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党总支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党总支根据会前的部署,要求大家根据学校6月8日的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根据郭翠芬书记提高党员政治站位的意见,要求大家挖掘、梳理影响工作推进、影响学校声誉和发展的系列问题,从而保证以问题为导向、有的放矢地做好工作推进,确保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

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性质,就大学生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引导、导师作用、榜样力量的发挥、先优的评选、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指导和开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沈传河、牛秀芬、孙利华、孙育红、张茂红纷纷发言,大家见仁见智,指出了问题所在,并很快理清了思路、达成了共识,拿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会议的最后,针对毕业季存在的问题,还讨论通过了以服务学生、提高学生素质水平的《毕业生问题汇总》。

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信息技术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学院教学、行政的通力配合,将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供稿:魏宝懿 )                  信息技术学院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