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信息技术学院教工支部举行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7-07-05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在“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信息技术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两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都参加了会议。活动主题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查摆问题及整改的结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孙育红主持,学院李缨院长参加了该支部会议。会上每位党员都开展了自我批评,针对自己在“两学一做”活动过程中发现的思想、工作、业务水平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制定了相应的整改目标与措施,并限定期限及时整改;同时也对工作中发现的集体或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可行的意见、建议,讨论气氛热烈而友好。

教工二支部组织生活会由组织委员冯亮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新和副院长沈传河参加了该支部会议。王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并带头进行了问题查摆。随后,第二党支部成员分别就当前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各自工作岗位职责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时间。

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风采;在当前学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将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无私奉献,做其他教工与学生的榜样。同时,学院教工党员同志开诚布公地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请支部党员之间相互督促进行整改,确实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教育实践目的。



供稿:(孙黎、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