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作者:时间:2017-07-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学院班主任的职业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院管理中的作用,7月13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博雅楼207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王爱新书记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孙利华主持。

会议开始先有各位班主任汇报了本学期各自班级的情况,并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根据班主任的汇报,王书记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验,在工作方法上对班主任进行了指导,并结合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与全体班主任展开交流讨论。接着由各辅导员根据学校相关部门暑期工作部署,结合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与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并布置了暑期安全、留校学生安排、暑期社会实践、暑期家访等工作。

    本次班主任交流会,帮助全体班主任梳理了今后一段时间班级工作的重点,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了工作思路,加强了班主任队伍的凝聚力建设,对于提高班主任的工作实效和水平,不断推动学院学团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