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妇委会分会组织法律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时间:2017-07-14点击数:

2017年7月14日上午9点博雅楼A206,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以学校工会(妇委会)开展的“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活动契机,全体教职工正在开展妇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竞赛题涉及到《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以抢答的形式开展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若干。

一直以来,学校重视提高女职工法律素质和身心健康,信息技术学院妇委会认真贯彻学校的有关精神和制度,注重营造有利于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女教职工“做新时期知识新女性、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也有利于男教师形成先进的性别意识、关心支持女性事业家庭两不误。



信息技术学院妇委会供稿

2017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