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参加数据科学及大数据分析师资研讨会

作者:孙黎时间:2017-07-17点击数:

为支撑专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专业师资水平,7月10日至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选派专任教师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数据科学及大数据分析师资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对接产业需求、落实新工科建设为被背景,以借助领先技术企业的教育资源和混合式教学工具开出受学生欢迎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相关课程为目标,培训了数据科学基础知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机器学习及Python编程等内容。

研讨会上,围绕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领域的教学工作,我院老师与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同领域的老师共同研讨教学内容、教学案例、上机实践等,并得到了来自IBM、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知名专家的面授指导及宝贵经验。

本次研讨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今后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资源,也提升了教师的知识储备,为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