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宝懿时间:2017-07-21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弘扬廖俊波同志优良品质,近期,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指导各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深入的进行了学习。

教工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党员们认识到与廖俊波相比,还需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才能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口碑。

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A207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一起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前典型事迹视频,讨论阶段党员们针对工作生活学习实际,联系自身查摆问题,对照廖俊波不忘初心信仰坚定查找自身不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感,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