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时间:2017-09-0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精神,激发学校内部办学活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7年9月2日山东女子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在博雅楼A207室集中开展了解放思想和综合改革方案大讨论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副校长刘正林作政策解读报告,信息技术学院书记王爱新、院长李缨、副院长沈传河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的讨论活动。

活动由学院院长李缨主持。李院长首先对刘校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随后,刘校长对《山东女子学院综合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首先对改革方案的出台背景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然后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提出我校现在正处于本科教育的新一轮创业期,在此特殊时期学校的改革将从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人事制度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开放式办学、深化资源配置、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

最后,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山东女子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工都应积极学习此次改革方案并应用到实际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为把学校创建为应用型地方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