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作者:时间:2017-09-17点击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信息技术学院迎来了一批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新同学。9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全体老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博学楼前开始的迎新工作。

早晨6:30,忙碌的新生接待工作正式开始,对大学生活满怀期待新生们早已迫不及待的来到校园。在志愿者的的带领下,新生有秩序的进行报道入学的各项工作,虽然天很热,路很长,志愿者们依然的为新生提着沉重的行李,以热情的态度为新生服务,助班帮助新生填写信息、安排住宿,耐心的解答新生的每一个问题;学生党员在党员示范岗处帮助同学们完善迎新工作,部分学生党员进入同学们的宿舍,帮助新生整理住宿床铺,并带领其在“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和谐价值”观展板处写下寄语并合影留念,带着满满正能量的青春寄语也成为了我院迎新工作的一大亮点。参加此次工作的师生们都秉承着微笑迎新生的精神,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新、副院长沈传河到现场指挥迎新工作,王爱新书记嘱托工作中的师生,一定要细致周到的做好迎新工作,同时对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及热烈的欢迎,王爱新书记强调,信息技术学院在近期还将开展一些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将本着立德树人,扎实工作,精心安排,认真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让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不辜负家长对学校重托。

在这五谷蕃熟,穰穰满家秋天里,信息技术学院共迎来了471名新生,他们朝气蓬勃,充满憧憬,满怀对大学的向往开启了新的征程,相信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能让17级新生更好的融入进信息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尽快投身于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也祝愿莘莘学子在大学里怀揣激情,认真学习,肩负着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在山东女子学院成就自己新的梦想。

 

 

 

信息技术学院

201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