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时间:2017-09-20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学生实习渠道2017919,信息技术学院沈传河副院长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房京臣一行两人对枣庄声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枣庄声谷科技有限公司基地是泰盈集团联手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倾力打造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72月,是以呼叫中心及电商后台处理为主营业务的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企业。基地一期规划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二期规划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基地旨在以产业链视角,以强大的声谷智能技术和广泛的行业资源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驱动,建设专注于呼叫中心、电子商务及后台、数据处理、人才培训等相关产业的创新创业的新型孵化器。

通过考察,双方对于彼此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并针对双方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为保障学习就业水平不断提升,信息技术学院不断加强与地方知名企业交流与沟通,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房京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