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团总支组织新生开展爱国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17-09-22点击数:

为丰富新生入学教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成就,感受到中国美好的未来。9月21日开始,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大一新生于博文楼208、210观看《辉煌中国》大型纪录片。

《辉煌中国》这一大型纪录片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鲜活的百姓生活现场、激动人心的生产一线现场,呈现出“大美中国、大爱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的动人场景,展示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同学们在观看纪录片的过程中,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领略五年来,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如何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17级金融工程专业的王一帆同学说:“这一组组数据,一福福图片,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在新时期激情拼搏的印记,是中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生动证明。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努力学习,努力充实自己,把自己的青春力量奉献给祖国,使祖国更加强大。

观影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感受到作为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更以此为荣,加倍努力,为中国梦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