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党总支迎接党建工作督查组督导调研

作者:时间:2017-10-25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4日,学校督查组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2017年以来的组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党总支书记王爱新、各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与督查组人员就信息技术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王爱新同志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的汇报。党总支成员孙利华就党员党费收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及发展党员情况做了汇报紧接着督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师生党员关于党建工作的一些建议和想法,督导组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记录。督察组还查阅了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党建工作的会议记录或纪要处级党员干部参加支部生活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党员党费收缴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及发展党员情况以及“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相关工作材料。

校督察组对信息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整体评价较高,认为学院党总支能够按照学校的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工作方法灵活,学习落实到位,并提出建议和指导,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校督察组的指示继续推进党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