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布置落实工作

作者:时间:2017-11-03点击数:

20171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207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布置落实工作。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爱新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观点、新概念、新措施,并进行了深入学习与讨论,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的时代,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了十九大所明确的新的奋斗目标以及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会议,大家看到了国家过去几年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且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大家更加明确和意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此次学习会议,在为我院确立新的发展规划及目标的同时,也给各党支部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增强了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张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