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

作者:刘翠翠时间:2017-11-24点击数:

青年教师是加强教学质量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提升的有效抓手,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我院于2017年11月2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

我院温春然、徐喆、张佩佩、杨福强、仲晓芳五位老师参加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他们都以崭新的风貌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场面,在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形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做出了好的成绩。最后,经过学院教学督导小组的充分酝酿和督导老师的评价,一致推荐仲晓芳和温春然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全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为全体教师创造了良好的教学方法学习氛围,老师们都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进取态度向参赛教师看齐,不断拓展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优化课堂设计,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