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满怀爱国情,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摄影大赛

作者:魏宝懿时间:2017-11-2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1711月组织开展了“满怀爱国情,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摄影征集大赛。

本次主题征文、摄影大赛要求参赛作品积极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征文及拍摄作品必须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拍摄新时代、新生活、美好校园等题材,弘扬山东女子学院“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其中学生党员征文《榜样的力量》中畅谈自己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及党员的身份,真切谈及自己对榜样的理解,以及优秀党员榜样对自己的影响,为自己日后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提供动力。还有一名党员同志在征文《这极不平凡的五年》书写了自己对于过去五年国家的巨大变化、进步发展的惊叹,他对过去五年内国家辉煌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满怀喜悦,并且在文中表达了自己对今后国家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摄影征集作品中充分表现了学生党员对身边一切美好、温暖瞬间的发现,摄影作品展现了美好女院对给学生们带来的满满幸福和温馨,其他党员的优秀作品也纷纷体现了自己对于美好中国、美好校园的喜爱之情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习十九大报告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征文、摄影活动以当代大学生的视角理解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用自己的文字表达最祖国的美好祝愿,用相机去发现和记录身边的美好画面,将美好校园、社会正能量通过相机传递出来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支部所有党员同志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魏宝懿;摄影:刘婷、王滢钰)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