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孙利华时间:2017-12-08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师生之间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学院凝聚力,12月7日,信息技术学院在综合训练馆举办“新时代,新征程”师生趣味运动会,全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两周的初赛,进入决赛的28支队伍参与了羽毛球、乒乓球、包投掷、定点投篮、跳绳接力等决赛环节,各小组的导师亲自带队,参与到比赛的各个环节,增强团队意识的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导师和学生之间架起沟通桥梁,活动高潮不断,呐喊声、助威声响彻赛场。

本次活动的压轴项目是冲刺气球“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每组选手挑选气球,并完成气球内的十九大知识竞赛题,将趣味运动会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知识相结合,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学习,知识竞答环节热烈纷呈,每组的得分都在80分以上,一半以上的参赛队答题获得满分,将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运动会,紧张高效,全体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放飞激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观赛同学则热情加油助威,用镜头留住了美好瞬间,用文字传播了女院故事。比赛最终决出羽毛球单打双打冠、亚、季军;乒乓球单打季军定点投篮、跳绳接力沙包投掷冠季军各一组。尹西杰老师和她的学生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张翠芬老师、李长松老师代表队并列第二名

  “新时代,新征程”信息技术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师生意气风发,激情满怀的精神风貌。学院通过平台搭建、载体创新、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帮助师生们释放快乐,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培养团结、协作等优秀品质,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潜能,以实现课堂内外的良性互动,使师生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学习当中去。

  


                                                                                                                     

                                                                              (撰稿:孙利华 摄影:王滢钰

                                                                                     信息技术学院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