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赴开创集团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17-12-15点击数:

为使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更好了解相关企业和就业方向,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上午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在本专业房京臣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山东省开创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我院师生了解到开创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公司拥有百度业务,开创云,开创投资,开创金融,开创传媒,开创商学院,开创基金,创业+,品牌公关九大业务体系。在本地区拥有众多用户企业,拥有多个开发团队,师生同时也了解到公司对IT技术的要求,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开创集团的HR也给我们讲解了职场上的一些要求,给现场师生很多启示,也让师生更加明确了将来的发展方向和专业技术。通过这次座谈,我院师生的知识面有了很大扩充。

最后,在开创集团HR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对开创集团的办公区进行了参观,井然有序的现场、分工合作的团队和温馨的公司文化,给了现场师生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让现场师生明白了技能和团队是不可分割的,学好技能的同时也要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这次的参观使我院即将走向就业岗位的学生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