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时间:2018-03-15点击数:

3月15日,我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207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并讲话。

会上,潘建勋首先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孙利华、孙洪峰、季振东、郑全蕾、潘建勋(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潘建勋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郑全蕾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根据《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将按规定报学校党委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