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到浪潮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18-04-20点击数:

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要求,加强我院与校企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推进产教研融合, 4月19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孙洪峰、季振东,副书记郑全蕾带领我院相关人员赴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在座谈中,孙洪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的近期重点工作,就产学研结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强双方教师的交流,从学生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教学部总监刘何秀介绍了浪潮最新发展情况和现阶段浪潮新产品、新技术,对我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给予了较高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师资合作与交流。随后,围绕大数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孙洪峰院长一行还前往学生上课教室,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及精神状态,并与同学们做了简短交流,鼓励同学们增强动手实战能力,努力学习。

通过走访调研,学院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校企合作单位的培养模式和发展状况,本次调研对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推进产教研融合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