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科院考研系列讲座之五:数科院考研师生座谈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0-11-06 查看:

聘任仪式结束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进行考研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优秀校友,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山东师范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在读或已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代表,围绕个人考研经历和备考经验依次分享发言,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等几方面,对2021年考研学生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提醒各位即将考研的数科学子,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要在心理、身体、学习等各个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分享交流后,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向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请教自己备考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老师和学长学姐结合实际进行了详细解答、交流,为大家指点迷津。最后,季振东院长总结发言,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考研座谈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的方向、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了考研目的、端正考研态度、树立了考研信心,增进了师生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撰稿:赵敏、魏宝懿、郭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