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1-14 查看:

2021年1月14日下午,我院在求实楼502举行了“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季振东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督导、部分专业教师共同参与,涉及课程22门。

“新开课、开新课”的教师在本次试讲过程中,通过说课程、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法以及部分章节、知识的讲授展示采取多维、多种方式进行说课、试讲,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知识、讲课技巧等专业能力。教学督导也积极为试讲教师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方法。此次试讲中孙育红教授还分享了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并对对分课堂在实际授课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强调对分课堂是对课程结构的重新规划。

本次教学活动既是一次“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对提高我院教学管理和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