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小型就业双选会

招生就业 2019-03-29 查看:

 

2019年3月28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博文楼410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济南华信公司、鲁南制药、国子软件公司、二五六互联网公司等五家企业参加,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小型双选会。


宣讲会上,五家企业分别结合自身特色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现状、企业的发展前景和职业发展优势,现场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也就关心的就业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随后,五家企业分别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笔试面试,并有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高度重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已为毕业生推荐专业对口企业40余家,本次小型招聘会在“小、微、实”上下工夫,精选5家往届毕业生签约率较高的企业,组织进行现场宣讲。学院今后将继续重视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同时积极做好非毕业生就业规划指导及面试技巧培训,更好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