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3-12 查看:

3月1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合作共建启动仪式在博雅楼A4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富元斋,我院党总支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分委员,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富元斋部长首先致辞,他指出两个教工党支部合作共建,实现优势互补,是党建工作的模式创新,值得发扬和推广。接下来富部长对支部合作共建工作提出了几个要求:一是认识要统一:二是标准要过硬:三是作用要到位。两个党支部一定要在合作共建中实现共同进步,努力打造党建新品牌。随后两个党支部就联合开展党员教育、联合规范支部工作、联合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下一步将积极开展共建相关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有机融合,实现师生共同进步和发展。

本次支部合作共建活动将搭建起双方共建平台,有利于密切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协调发展。双方的共建活动,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