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3-26 查看:

3月25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博文楼2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宗涛副教授开展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建勋带领全院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潘建勋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红色资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随后,潘建勋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动员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宗涛副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背景、经过、历史意义进行讲解,回顾和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苦难辉煌历程,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基本经验和启示,提高了党史学习的质量和水平。

我院党总支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我院师生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