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3-27 查看:

3月27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207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通过自学、分别领学、发言研讨的方式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各党总支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该段革命时期的历史意义和对学院工作的指导意义,学习氛围浓厚,研讨热烈。

党总支书记潘建勋最后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了我党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要求每位党总支委员都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弘扬和传承红色传统、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力量,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