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之线上研讨分享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3-07 查看:

2021年3月7日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学党史活动,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部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宝懿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提出的殷切期望,为我们不断把“四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供了根本遵循。本次主题党日线上讨论的活动,主要是通过每名党员同志的发言分享,真正认识到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将学习“四史”作为一门必修课,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让“四史”成为我们坚定的信念。走得再远再快,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党员干部要通过读党史国史,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人民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党员李亚茹分享到:“无论是革命时期的延安精神、抗战精神,建设时期的“两弹一星”精神、焦裕禄精神,还是改革时期的抗疫精神、抗洪救灾精神,伟大的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一次次攻坚克难取得胜利的法宝。”

通过此次线上分享会,每名党员都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学四史”主题活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了解党史、学习党史,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生党支部

                                  2021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