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3-04 查看:

2021年3月4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恰逢学院春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调整宿舍。学院青年师生齐上阵,助力返校学生宿舍搬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全蕾、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以及学生会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4日下午,在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在10号公寓楼下集合,在郑全蕾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志愿服务。住楼辅导员老师赵敏和王子露率先参与,帮助学生收拾行李物品,学生志愿者们三五成群,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积极帮助5号、10号公寓的20级学生搬运行李至9号新公寓。看着一张张开心而温暖的笑脸,学生志愿者有感而发:“帮助学弟学妹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非常开心!”

在行李搬运完毕后,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帮助20级学弟打扫宿舍卫生。志愿者们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不少20级同学表示要以身边的“雷锋”为榜样,做一个乐于助人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以最快的速度顺利完成300余名同学、近50余间宿舍的搬迁工作,为学校后续公寓调整工作创造良好开端。

此次宿舍搬迁志愿服务活动共有30余名学生参加,展现出我院青年学子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使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到身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