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次 专题学习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4-01 查看:

4月1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203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宝懿、组织委员郭晓东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由郭晓东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郭晓东对学习要求进一步强调,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魏宝懿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对党支部学习计划进行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安排,把握主要内容,制定个人详细学习计划,贯彻落实,真抓实干,全体学生党员加强服务意识,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坚定信念。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并通过观看相关短片、发言交流等,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新青年,要坚定跟随党的步伐,从身边做起,为同学服务,不负时代,争做最好的自己。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