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开展《榜样5》交流研讨会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3-25 查看:

为宣传抗疫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3月25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109开展了《榜样5》交流研讨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观看和学习,该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学习这些生动榜样教材,参会党员充分感受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又进行了深刻研讨,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受。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所有党员观看结束后无不感慨榜样背后的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党员的伟大奉献精神,举国同心,脚踏实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这种精神充分融入到实际行动中,为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