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组织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1-04 点击:

为营造良好考风、优良学风,树立同学们的诚信意识,2020年12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撰写倡议书,内容涵盖文明素养、学风考风、科技竞赛等方面,帮助全院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考试行为以及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同时,全院所有班级召开考风考纪诚信教育班会,班主任、辅导员结合专业及学科特点召开主题班会,线上线下相结合,将校规校纪教育、诚实守信教育与专业教育巧妙融合,在学生中大力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理念,帮助我院学习树立顽强拼搏、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最后我院组织全体学子签署考试承诺书,遵守校规校纪,践行诚信考试原则,认真做好考前复习,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对待每一场考试。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营造浓厚的学风氛围。

(撰稿:魏宝懿、张锦锦)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1月4日

(数科院学子倡议书)

(辅导员、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

(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全院学子诚信考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