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科竞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3-18 点击:

3月18日晚,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学科竞赛表彰暨参赛动员大会,学生工作部(处)处长王永泉、校团委书记苏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季振东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孙洪峰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在2020年度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一年来学科竞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学科竞赛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孙院长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努力备战,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后,各指导老师依次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各类学科竞赛情况,2020年数学建模国家级一等奖获得者于彤彤作为代表发言,分享了参赛经验。

此次学科竞赛表彰暨动员大会的举办,使学院学生对各类学科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青年学子的参赛热情,不断拼搏进取,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和创业能力,进一步推动形成良好的学风、院风。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