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毕业生专访|省级优秀毕业生(二)

学生工作 2019-04-21 查看:

接下来

还有五位准毕业生

记录了自己大学之路上的收获

快来一起看看吧!

undefined

杜延槟


中共预备党员


省级优秀毕业生


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升学院校:山东科技大学

       我是杜延槟,今年22岁,中共预备党员,山东济宁人,就读于山东女子学院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信息)专业。在毕业之际很荣幸的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大学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获得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获得英语四级、六级证书,计算机二、三、四级证书。积极参加各类学科大赛,并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省级二等奖,山东省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三等奖,齐鲁软件大赛(日语组)三等奖,山东省“团普杯”优秀奖,齐鲁软件大赛优秀奖。

       提着行李进入大学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却马上就要毕业了。这四年里我从一个稚嫩开始有担当,从迷茫没有主见开始有了人生目标与规划。我知道未来的路将会更加艰辛,感谢在女院的四年让我有勇气迈向新征程。让我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结了果。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会永远记住在女院经历的点点滴滴,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潮起潮落,望未来任重道远。今后的路上会更加认真努力,向着自己梦想继续前进。

undefined

焦景良


班长


中共预备党员


省级优秀毕业生


曾获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我是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的学生焦景良。很荣幸在毕业之际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前进。在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努力,一直在班内名列前茅。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且在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8年3月便通过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三级考试,获得证书。在工作上,在班级内担任班长一职,积极完成班级内各项学生工作任务,服务同学。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得到同学老师一致认可,并在2017-2018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在未来不久的日子里,我将要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了,虽然会有太多的不舍以及不甘,但是我也明白进入社会才是一个更大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要用我所学的知识和力量做出一番成就,为社会和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王然


学习委员


中共预备党员


省级优秀毕业生


曾获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学生等奖项


实习就业单位:济南创凯科技有限公司

       我是15级视觉传达与设计(服务外包)的王然,很荣幸在毕业之际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在思想上,思想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入学之初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认真仔细,身为学习委员起带头作用,从未有过挂科现象,获得多次一等奖学金及学习标兵荣誉称号,获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生活上,团结同学,生活节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在活动上,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活动,获得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国家级三等奖、山东省“学院创意杯”省级银奖、大学生数字媒体大赛省级三等奖及等奖项。

 从大学校园离开才更加体会到校园的美好,迈步走向明天才知道世界的宽广,离开舒适的大学生活,希望自己可以加倍努力,以收获更多。

undefined

李敏


生活委员


中共预备党员


省级优秀毕业生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我是山东女子学院学生李敏,于2017年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山东女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很荣幸在毕业之际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习上,我努力认真,喜欢钻研,成绩比较优秀;工作上,我在班内担任生活委员的职务,乐于助人,获得班内同学一致好评;生活上,我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做事踏实认真,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有一定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2017年9月 - 2019年7月期间,我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二等奖学金两次;在2014年9月 - 2017年6月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员并考成功取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证。

  从2014年9月到2019年2月,这一路走来,我仍然感觉像是一场梦,匆匆五年,悄无声息的过去了,谢谢女院给了我这么难忘的大学生活,也谢谢我的老师,同学们一直包容我,鼓励我。回首五年里,我最庆幸的是就是我一直在坚持学习,我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我让自己没那么舒服,逼着自己完成任务,遇到难题不说“我不会”而是“我可以学”。若考研成功,我会继续坚持我读博的人生规划,为自己赢得未来:若考研失败,我也绝不气馁,找份计算机相关工作,在职场里为自己拼搏,为关心自己的人努力。

undefined

刘欢


中共预备党员


省级优秀毕业生


曾获2016-2017学年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

        我是刘欢,15计科普本毕业生,很荣幸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积极学习党员的先进事迹,用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指导自己前行。在学习上,一直没有忘记学习是自己在学校的主要目标,刻苦努力,苦心钻研,知识是就是力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效果,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在生活中,积极热心帮助班上同学,有着一颗为人名服务的心,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勤俭节约,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工作上,积极认真,一丝不苟,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实处,并也做得出色,能力突出,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2016-2017学年 获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2017-2018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这个梦在毕业时落空:那我们就要用一种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

       大学也是我们人生中最集中的能够扬长避短的时期,早能够尽情折腾的时期,所以如果谁的大学默默无闻了,平平淡淡了,那他就没有真正的理解大学的含义与作用。因为一旦失去青春的激情,便永久也找不到了,所以大学必须要且行且惜!我希望我以后的生活能够一帆风顺,努力生活每一天,不后悔自己虚度光阴。

毕业不说再见。

女院将会是毕业生在未来无数次想起的地方。

女院给予了成长的土壤,陪伴这些幼苗长成大树。

即使将会飘向远方,也不会忘记曾经这寸土地的温暖。

愿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前程似锦!

制作|新闻媒体宣传中心新媒体部

图文|创业就业服务部

编辑|张琪琪

责任编辑|孟海容

指导老师|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