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张亚敏

学院风采 2019-06-22 查看:

张亚敏    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在校期间曾任学院外联部部长。在大一入学时选择了自考,专科毕业的同时拿到了本科毕业证,2019年6月 考取重庆师范大学 硕士研究生。

 

曾获:

1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华东赛区特等奖;

2第六届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山东赛区特等奖;    

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4.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

5.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部长、优秀助理班主任荣誉称号;

6.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感恩女院所给予我的一切,她虽不是985211,但她能为我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足够的平台,我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当你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的时候,周围所有的人都会为你摇旗呐鼓。怀着感恩的心去做人做事,我感恩当初那个短发迷茫自卑的女孩来到了女院,遇到了耐心负责的老师和热心可爱的学长学姐,我也很庆幸我能做为女院的学姐。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