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郑瑗瑗

学院风采 2019-06-22 查看:

郑瑗瑗,自2012年通过电子商务专业与女院结缘的,在这里度过了充实的5年,专科期间,凭借特长参加了校运动会、省大学生运动会,有幸担任院体育部部长一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专科毕业那年,我认为需继续深造,通过自学考取了女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深知要好好学习,两年期间以学习为主,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今年是毕业的第二年,目前就职于中国石油济南分公司机关工,现在的岗位工作也与专业相关,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女院,感谢您!培养了我们,在这里得到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非比寻常的经历,给了我们成就梦想的舞台!亲爱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园内的时光吧,只有在学校把所学知识运用的熟练,工作之后才会更有信心,而且游刃有余。大学时光对于我们来说过于美好,但不要因此浪费我们宝贵的青春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心存梦想,加油吧!

5E1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