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4-09 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按照学校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4月7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带队走访调研了山东高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廿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可达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等方面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副书记白琨及部分辅导员陪同调研。

走访调研中,一行6人仔细了解各企业用人需求,并与各企业代表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训实操、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潘建勋书记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表示希望与用人单位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大成长空间并欢迎各企业来校招聘人才,双方能够形成良好的合作,助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未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郑旭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