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工作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4-14 查看: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2日-14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访企拓岗思路,为2023届毕业生开发更多优质岗位。

4月1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慎敏、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院长孙洪峰、副院长季振东前往开创集团进行访企拓岗。吕慎敏处长就学生就业偏差、学生创业项目转化等问题与开创集团创始人周伯虎展开交流,就订单式学生培养交换意见。

4月12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季振东、副书记白琨来到山东千晟影视制作公司,就实习项目、行业前景等问题,同总经理赵金亮进行座谈。作为数科学院的往届毕业生,赵金亮展示了公司的项目成果,并表示将与学院共同努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好业,就优业。

4月14日上午,滨州和美集团财务总经理侯广敏一行来到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院长孙洪峰、副书记白琨就企业数字化生产、企业信息化和岗位提供进行研讨,热切希望学院向企业推送优秀毕业生。

通过本周访企拓岗,开拓多个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就业机会,为日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鲍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