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1-19 查看:

2024年1月19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的7位支部书记逐一向学院党委进行现场述职,就本支部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阐述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同志进行了一一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各自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对7个支部进行民主评议。

(撰稿:魏宝懿;摄影:郑旭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