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2023-2024(2)卓越人才创新实验班动态调整通知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2-26 查看: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清照”创新实验班实施方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卓越人才创新实验班工作细则》的有关要求,现启动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人才创新实验班的动态调整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整原则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清照”创新实验班实施方案》第四条、结合学院制定的《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卓越人才创新实验班工作细则(试行版)》中第三条的相关规定进行调整。

凡有下列情形者,自动淘汰出“创新实验班”:

①所修专业平台课程与专业核心课程有不合格者;

②第二学年末仍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③学院组织的考核不合格者;

④有违规、违纪行为者;

⑤自愿退出者。

⑥在此基础上实行末位淘汰,按照成绩绩点排名进行末位淘汰,总额控制在3-5人。

递补原则:

基本条件:未有淘汰条件中规定的情形。

再基本条件的基础上择优递补,以综合成绩绩点排名为主要依据,结合综合评定进行选取,补足创新实验班班额人数30人为限。

说明:

①大一期间淘汰的学生返回原专业学习;

 大二期间淘汰的学生回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普通班学习。

②大一期间递补的学生在学院各专业中产生;

 大二期间递补的学生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产生。

③如有退出或被淘汰的学生,将不能再次转专业。

(二)工作程序

1、学生个人提出书面进入/退出申请(附件2 创新实验班进/退班申请表),本周二下午4点前(2月27日),交到博雅楼212李泰琪老师处。咨询电话:86526559。

2、递补名额根据情况进行调整,一般3-5人。

3、学院卓越人才创新实验班工作小组对学生信息进行审核,评议。

4、学院对创新班拟调整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

  附件2:创新实验班进(退)班申请表.docx 

  2023-2024(2)数科学院创新实验班动态调整通知.docx 

  附件1:数科-创新实验班工作方案(试行版)-v1.2-24.2.26.pdf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