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专题学习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4-12 查看:

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本领。4月11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博雅楼A201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新修订版),着重学习了新旧国家保密法学习修订的相关内容。紧接着,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片,通过观看影片教师纷纷表示,时刻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树立保密意识,争做安全保密人。在日常工作时刻保持警惕,紧绷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也可以用一秒钟的谨慎,保千万分安全。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对《保密法》的了解和认识,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保密法》相关法规及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撰稿:胡安洁、魏宝懿;摄影:胡安洁)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