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警示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0-11-1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根据学校纪委相关通知要求,11月12日,我院于博雅楼A207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片。

收看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建勋强调此次收看反腐倡廉警示片的重要意义,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要在警示片中以案为戒、检视自己,防微杜渐,遵纪守法。

该片以腐败案件为原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既有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又有专家的点评分析,触及心灵、引人深思,让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员干部加深了对贪腐危害性的深刻认识,汲取教训,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持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