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文章及《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0-12-18 查看:

12月17日中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207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上的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以及《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总支书记潘建勋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十四个专题: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第十五个专题: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会议学习气氛热烈,本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与会委员爱党、爱国、爱军热情。党总支书记潘建勋特别指出: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为各项党务、行政工作打好基础。

据悉,截止当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已把《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