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1-05 查看:

11月4日上午,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在博雅A207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

会上,潘建勋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下发的几个文件通知,要求大家提前做好工作准备。随后,潘建勋和孙洪峰分别领学了《山东女子学院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办法》和《山东女子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两个文件,针对文件中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目前工作实际做了安排部署。潘建勋还就学校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巡察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岗位职责和分工,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三是要严守政治规律和政治纪律,关注主流媒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四是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将工作与为师生服务结合起来,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