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为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0-29 查看:

因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考生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0月28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博雅楼A201为学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为数科院、会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学院学子提供了便利与服务。数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全蕾第一时间赶往检测点,查看检测进度提出意见,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迅速行动,争取到了创新谷检测人员走进校园为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帮助我院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参与检测的学生繁多,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检测的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核对名单,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志愿服务人员,使得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10月28日晚,在工作人员及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共同配合下,检测工作终于圆满结束。考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我院及时组织这次校内核酸检测,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便利,大大节约了时间和精力。我院也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与全校师生一同筑起抗疫保护墙!

(撰稿:魏宝懿;审核:郑全蕾)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