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为学生办实事”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1-12 查看:

11月11日,为更好地普及安全知识,帮助我院学子提高安全意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深入宿舍开展宿舍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宿舍安全知识普及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深入我院学生宿舍,分别从安全隐患、心理健康、专业指导等方面为我院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员及发展对象们进入每一个宿舍都进行了认真检查,没有放过任何角落。针对卫生问题,党员及发展对象们对洗手台、便池、角落等一些不容易打扫的地方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要求。针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特别是电线乱拉、插排是否合格、违规用品等也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力争把存在的安全隐患彻底清除。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帮助宿舍成员一起进行了现场清理和整改。同时,为帮助学院学子更好地了解专业建设和发展,更好的做好学业规划,部分学生积极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现场为我院学生现场答疑,共同解决学业问题,气氛温馨融洽。

通过本次开展宿舍安全知识普及活动,为我院学子分享了宿舍安全知识、心理调节方法以及专业发展等相关知识,同时拉近了学生党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切实走进宿舍、走进学生,为我院学子切实提供帮助和指导。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