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2-17 查看:

2月17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博雅楼A207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鲁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晓东、学院办公室主任曹芳两位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会议准备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做到了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坚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鲁代表督导组做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到位,问题查摆剖析准确,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也提出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几个方面,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恳切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曹芳 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