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教育学院党委一行莅临我院交流研讨工作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5-16 查看:

5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7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围绕主题教育、党建引领、党支部品牌建设、党建带团建、党建突破项目、学团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对教育学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潘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学习,两个学院加深交流,共同进步,开拓创新。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琨就学院发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分享,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工作经验和特色方法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崔江宁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崔书记表示今后两个学院要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学院的专业优势特长,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此次交流会,为两个学院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实现跨学院交流对话,为今后的学院工作提供新思路与经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子露)